您好,欢迎访问宝安区鸿发便民开锁服务中心官网!

宝安区鸿发便民开锁服务中心

宝安开锁-西乡开锁,换锁芯,开汽车锁,安装指纹锁

13724342617
13724342617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宝安开锁公司经营的项目有哪些?宝安开锁有哪些服务保障?
宝安开锁公司经营的项目有哪些?宝安开锁有哪些服务保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7宝安开锁公司经营的项目有哪些?宝安开锁有哪些服务保障? 
价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7 09:23
  询价
详细信息

现在带锁的东西有很多,开锁的服务也越来越重要。大家知道宝安开锁公司经营的项目有哪些吗?还有,宝安开锁有哪些服务保障呢?下面就一起跟深圳市宝安区鸿发便民开锁服务中心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宝安开锁经营的项目:

  1、承接安装、维护各类安全锁具工程;

  2、开、修各式保险柜、金库、保管箱;

宝安开锁

宝安开锁

  3、开、修各式办公锁具(老板台锁、档案柜锁、办公桌锁等)

  4、开、修各式民用锁具(各类普通房门、防盗门、密码箱等)

  5、开、修各式车用锁具(车门锁、点火器锁、摩托车锁等)

  6、专业解决锁类疑难杂症(配各种民用钥匙、异型钥匙、定做同开锁、单位上门批量配钥匙)

  7、公司配套销售各种高、中档防盗门、木门、室内门、指纹门、锁具、锁芯、及****等。

  宝安开锁公司的服务保障:

  1、安全保障: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建立一整套安全管理制度,及开锁技师市公安局DNA备案、GPS定位系统;

  2、规范服务:统一工服、统一车辆、统一价格、统一服务标准,完善的服务保障此外公司本着急顾客之“锁”急,想顾客之“锁”想,解顾客之“锁”难的服务宗旨,凭借精湛的技术、安全的保障体系和真诚的服务,秉承“诚信、服务、效率、创新”的经营理念,蠃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开锁程序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技术人员开展开锁业务时,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佩戴“****人员上岗证”、并持《开锁服务记录表》,同时自觉接受公安机关、物业公司和居(家、村)委会的核查。

  2、为居民入户开锁,应要求客户出具本人居民身份证、房产证、出具房屋租赁合同或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应有物业公司或居(家、村)委会工作人员和一名以上的邻居到现场监督见证。

  3、为单位开锁或公、检、法等部门执行公务的,经办人应持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办理业务,并由其单位保卫人员或两名以上工作人员在开锁现场证明。

  4、为车辆开锁的,应当出具本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

宝安开锁

宝安开锁

  5、开锁结束后,应当由****人员、客户、监督作证人员在《开锁服务记录表》上签名确认。

  阅读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深圳市宝安区鸿发便民开锁服务中心小编介绍的宝安开锁公司经营的项目以及服务保障有所了解了,想知道更多开锁方面的相关信息,大家可以继续留意我们公司的网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3724342617